141特遣队《使命召唤OL(CODOL)》深度评测 距顶级FPS王者仅一步之遥

2013-05-10 16:47: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iLence 编辑:SiLence 浏览:loading

前言

看到这篇评测,也许读者们会有疑问,盼了这么久,怎么现在才出评测呢?其实笔者几次想要动笔,都觉得对于游戏的理解还不够透彻,与其写套用篇用烂了的“万能模板”,还是想给各位读者带来一份更加透彻的文章。

经过了一周的试玩和研究,笔者希望能够给各位读者呈现出立体、深入的游戏全貌。

注:以下涉及所有内容均指正式封测版本,正式版本将有所改变。

游民星空
登陆界面

概述

登陆游戏,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首先映入眼帘的UI,变得更加精美了。而且与之前不同,采用了左中右上下几个模块的结构,也显得更为直观。

关于UI的基础介绍,可以参考141特遣队特约视频作者jspd-m2m的上手教学视频:

与首次封测并无不同,《使命召唤OL》的游戏结构依旧分为三部分:剧情任务、多人竞技、新手训练(即人机对战)。不过其中的内容细节还是略有改动的。例如地图的改动、玩法的增加等。具体的细节将会在后续的章节里陆续向大家介绍。

游民星空
经典人物Ghost

游民星空
划亮冷焰火,呼叫空中支援。

游民星空
万年不死老妖精:Price

针对玩家们最关注的画面、手感问题,笔者也会在对应章节和读者们深入的进行探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