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特遣队《使命召唤OL(CODOL)》深度评测 距顶级FPS王者仅一步之遥

2013-05-10 16:47: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iLence 编辑:SiLence 浏览:loading

手感

上面谈了一些直观的方面,其实作为一款对战型FPS网游,最重要的还是手感和平衡性,这是保证用户体验和用户粘性的根本。下面的章节中,笔者会分析探讨相关内容。

整体来讲,《使命召唤OL》的手感与《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是基本一致的,其手感在国内目前所有FPS网游中,应当属于顶级。

游民星空

还记得之前,国内引进代理的几款FPS全都围了迎合国人的CS、CF操作习惯而进行了大量本土化更改。但在国外,《使命召唤》的操作方法才是主流。一键切换武器、一键近战、三姿态切换、可选按住瞄准或开关瞄准。可以预见的是,这种更流畅、更刺激、更科学的手感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同样席卷国内潮流。

游民星空

从T组游戏中移植过来的“海豚跳”(俗称飞扑)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身法,值得大家研究掌握。另外的很多利用BUG的身法,比如圆弧跳、弹跳、电梯跳等,由于新引擎的严谨,已经或多或少的进行了修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