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特遣队《使命召唤OL(CODOL)》快速练级法:小队战术菜单

2013-05-12 17:0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正式封测已经进行了10余天,大部分测试玩家都为经验获取慢,升级难而苦恼。很多玩家不知疲倦的刷着电脑,另一部分则是在初级联赛里进行着匹配。因此,现在很难看到有人在中高级联赛玩其他的游戏模式和更大更复杂的地图,甚为遗憾!

有玩家发现,通过匹配游戏高级联赛中的小队战术赛单,可以获取非常丰厚的经验!

游民星空

如上图,这比在初级联赛里玩团队竞技经验多太多了。据了解,其中较差的玩家也能拿下4000+的经验值,一般都是在6000左右,高的就上万了。看到这里还在愁升级慢的玩家是不是要流口水了?赶快召唤基友一起来匹配小队战术赛单吧!

什么是小队战术赛单?

小队战术是一个在CODOL正式封测中加入的4对4的小型赛单,其中会混合好几个游戏模式,每个游戏模式都强调一个战术目标。小队战术赛单包括的模式有:团队竞技、狗牌战、高级爆破模式和抢点模式。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相信玩家们都明白为何小队战术赛单的经验如此丰厚。首先它是高级联赛的才独有模式,而进行一次小队战术赛单的游戏,就直接把四大游戏模式全部打了一遍。这样经验能不高了才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