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小队战术经验解析

2013-05-24 14:28: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佛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这两天CODOL里什么最火?自然是高级联盟里的小队战术模式。不知哪位仁兄发了一张一万经验的图片,使得大多数玩家都开始撸小队战术模式。

那篇介绍小队战术模式经验多的帖子在玩家中间可谓广为流传,官方论坛、游民、百度贴吧都可见到这个帖子,连驾驶员都在说小队战术模式多,以前游戏内高级联盟几乎匹配不到玩家,现在小队战术模式很快就能匹配到。那么小队战术模式经验多到底有何秘密呢?

小佛最近也一直在撸小队战术模式,经验也很可观,有时能有五六千经验,但是由于不是高玩所以也没有一万经验。小队战术模式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它是采用4v4的赛制,游戏人数四到八人。游戏中会混入几个模式,分别有团队竞技、高级爆破模式、抢点模式、狗牌战,地图是初级联盟中的四个地图:杀戮小屋、约克小镇、夜色泥沼和坠机之地,系统会随机选择地图和模式。

游民星空

下面简单介绍下各模式中如何取得更多经验。

团队竞技没什么好说的,小佛感觉是经验最少的模式,要想在团队模式中取得高经验的话,三个字,多杀敌。经验大部分来自你在游戏中的分数,分数大部分通过杀敌获得。那张一万经验的图片虽然不是团队竞技模式,但大家不要忽略他的杀敌数是75。

高级爆破模式中,一个普通杀敌分数是五十,成功放置炸弹的分数为一百,成功拆除一个炸弹分数为一百五。游戏中,进攻和保护会发生激烈交火,伤亡比较惨重,杀敌数也没有限制,所以杀敌数很大,技术好的杀敌数能有七八十,得分可以达到三四千,而且胜利一方会有目标奖励一千分,加上各种目标挑战勋章连杀技经验,经验也很可观。

抢点模式中,参与占点的每个玩家成功占点都会得到一百五的分数,抛开杀敌不说,占点能得到很多分数。所以,如果你能说服房间内另外七个玩家,大家不停的轮流占点而不杀敌,大家都能得到不错的分数。

狗牌战中,被击杀会掉落狗牌,杀敌会得到五十分,捡起一个狗牌(无论是哪方的)五十分,捡起自己的狗牌会得到二百五十分,所以在狗牌模式中,除了杀敌外,要多捡狗牌。小佛总是满地图捡狗牌,所以有时候杀敌数不是最多的,但分数却是最多的。如果技术不够好,那么多捡狗牌也可以得很多分,可以用马拉松和轻装上阵以便跑的更快更久,小佛经常看到狗牌后shift冲刺然后空格扑过去,然后五十分到手。

后面三种模式感觉主要是中近距离作战,而且地图较小且简单,所以狙击枪不大适用,特别是杀戮小屋和约克小镇,霰弹枪反而能发挥最大威力,那把M1014小佛比较喜欢,因为在它面前死了不知多少回。如果你想更快升级,那么,小队战术模式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