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开发者日志20:C4介绍

2013-06-24 16:58:44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官方团队 编辑:小峰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开发者日志 第20期

  装备系列:C4

  上线时间:6/19/2013

  C4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于军事行动的塑胶炸药。原始C炸药发明于20世纪30年代末,历经40年代中期的C2和1950年的C3,1956年C4面世并沿用至今。其强大威力与高度稳定性使其成为常用的军用炸药。C4由爆炸物,粘合剂和塑化剂组成,成分类似于雕塑陶土。

苹果用户视频入口

  C4蕴含巨大的能量,其爆炸冲击波可以每秒8000米的速度向外扩散。在《Call of Duty Online》中你将见识到它的威力。它可以轻易摧毁汽车、敌人的连杀奖励和装备等任何东西。它广阔的爆炸范围对扎堆的敌人尤其有效。C4还有一个独特的优势:你可以精准控制引爆时机。扔出(默认为4键)后,迅速连按两下物品互动键(默认为F键),或是等其附着在物体表面后再按一下C4使用键(默认为4键),都能引爆C4。你可以灵活利用这两种引爆方式,迅速炸死位居高处的敌人,或者作为陷阱等待路过的幸运儿。

游民星空

  在战场上C4也是个多面手。在诸如占点等目标模式里,一块C4可以清掉一群敌人——它的爆炸范围比大部分的目标互动范围要大。在经典爆破模式中,在炸弹点扔一块C4,接下来你只需等到敌人布雷或拆雷时引爆即可。当敌人蹲踞在高处的房间时,你可以将C4扔上楼,引爆,得分——都不用劳你大驾移步上楼。你也能用C4炸汽车,利用连环爆炸重创敌人。尝试练习C4的不同用途,用创造力来解放这种手持炸药的全部潜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