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阴人与被阴的热门Camp点

2013-08-07 17:5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林辉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FPS游戏普遍效果逼真,可以到处游走,比如说你可以蹲在一个箱子后面等待敌人,也可以躲在房顶上让他措手不及,这就引发了一个词语:“阴人”。我不知这个“阴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不过我知道的是,这个词存在已久,早在特种部队时代就已存在。

  “人在哪呢,@#¥@!死了!”

  “我滴神啊,在房顶上,这也太阴了。”

  “箱子后边,打他。是那边那个箱子,@¥@#,又死了。”

  我们不断地呼喊着这类词语,不断地被阴和阴人,有人管他叫战术,有人说他是无耻,我只知道“阴人”这个词语从最开始的站在箱子后边等人变成了今天的房顶上,地底下等等等等。今天就列举几个例子来讨论讨论这个人见人怕的“阴人”战术。

游民星空

一、箱子后边

  我们会发现,当我们在箱子后面阴到敌人的时候,我们心情愉快,而当被别人阴的时候就变成了不爽,有时还会愤怒的敲击你的键盘:“阴货。”

  然而我的个人看法是,你没有战术搜索,你没有搜索这个箱子后边有没有人你就冲过去,这是不是自己的失误呢。人家没有子弹了换个弹匣呢,人多打不过利用一下你的失误呢,这一切都是导致站在箱子后边的原因,所以我认为,站在箱子后边“阴人”只是战术,一种利用你潜意识失误的战术。

游民星空

二、房子顶上

  列举1:正在跟人家对枪呢,房顶上突然窜出一个人影把你打得落花流水,什么心情......

  这时我认为这不叫“阴人”,这叫欺负人,虽然有很多人把它理解为“阴人”,但是个人认为这仅仅是一个正常打法而已,换位思考,你的队友撑不住了,你难道不去帮一把吗。

  列举2:1V1了,搜索当中,突然就死了,人呢,房顶上!

  我又认为,这仅仅是战术而已,如果一个人放着一个极好的战略阵地不去,而是非要跟你实打实的对枪,那么这个人,脑袋一定被什么东西踢了。

游民星空

三、绕到你背后杀敌的人

  其实我很纳闷,当我吹着空调、打着CODOL突然间就被别人说了一句“阴货”。为什么呢,因为我趁着人家好几个人在对枪的时候绕到人家后边偷袭,我很无奈,背后防守这么重要的知识都没有掌握,而且更无奈的是这种简单的偷袭怎么也成“阴人”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