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技能资料:快速瞄准

2015-02-11 10:41: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ryant 编辑:Cannon 浏览:loading

快速瞄准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

  加快瞄准姿态切换速度和主副武器切换速度。

解锁条件:

  4级解锁

使用技巧:

  加快瞄准姿态切换主要是加快精确瞄准的速度,精确瞄准更快。如果是是用狙击步枪,效果就更明显。而其他枪像突击步枪也有效果,如关键时刻可以让你在对枪的时候先命中对手,增大击杀概率。而加快切换主副武器速度这个功能也很实用,近距离能否早那么一点掏出副武器,结果往往就是生死之差。所以这个技能是狙击手的最爱,拿突击步枪也可以带这个技能。下图为两把装快瞄握把的狙击步枪M200同时开始瞄准的对比情况,当装了“快速瞄准”技能的M200完全开镜瞄准时,没装“快速瞄准”技能的M200瞄准动作进行程度:

推荐使用模式:多人竞技模式。

  玩家与玩家间的对决,如果双方技术水平相当,反应速度也差不多,而且拿的是同种武器,尤其是狙击步枪或者突击步枪,那么这个技能将是制胜的关键。就像之前说的那样,狙击手如果先瞄准好就能先开枪,如果是突击步枪,那么先命中敌人能对其枪口造成抖动,能大大提升你击毙敌人的概率。

推荐技能搭配:

  1、突击步枪:杀敌无痕+快速瞄准+追猎者/工程兵

  这个是突击步枪常用的技能搭配之一。

  2、狙击步枪:轻装上阵/杀敌无痕+快速瞄准+神射手

  这个是狙击手常用技能搭配之一,轻装上阵适合爆破模式抢到优势点位,杀敌无痕适合团队竞技模式放大敌人脚步,防止敌人跑到附近偷袭。

  3、僵尸模式:快速换弹+快速瞄准+工程兵

  僵尸模式较多玩家会选择轻机枪,即便装了“快速换弹”技能,也是有可能在换弹的时候被僵尸包围,这时候快速掏出副武器解围往往能救自己一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