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技能资料:神射手

2015-02-11 10:41: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ryant 编辑:Cannon 浏览:loading

神射手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

  屏息瞄准的时间更长,从更远的距离外识别敌人。

解锁条件:

  48级解锁

使用技巧:

  装备此技能狙击步枪屏息时间从4s提升到8s,而“识别敌人”更是牛B技能,能使你透过烟雾和一些薄障碍物发现敌人,显示其名字,这时候可以对其穿透。而显示敌人名字需要准星非常接近敌人,瞄到其周围会显示模糊名字,瞄准了名字就会明显显示。下图为透过一些物体显示名字的示意图。此技能为进攻型技能。

推荐使用模式:多人竞技模式

  其实显示名字的效果不限狙击步枪,其他枪精确瞄准一样有此效果,只是狙击步枪的穿透性更佳,比如M200装了船尾弹通常即使穿透也能一枪毙命。此“神射手”技能在一些特定掩体能实现“未见其人,先显其名”的效果,直接将其击杀。在“爆破模式”中,敌人如果丢烟雾弹掩护冲锋,“神射手”一样能看到起名字,经验老道的狙击手会判断其移动方向甩枪将其带走;如果是丢烟雾弹掩护下包、拆包,“神射手”一样能透过烟雾和包点的障碍物对其进行穿射,非常实用。“团队竞技”模式中一些地图由于地形和光线的原因,一些位置的敌人往往难以看清,不好发现,此时“神射手”技能将能大显神威。

推荐技能搭配:

  1. 狙你没商量:杀敌无痕/轻装上阵/快速换弹+快速瞄准/马拉松/侦测免疫+神射手,前面两个技能根据狙击手自己的风格进行搭配,看是偏进攻对枪还是偏隐身卡点。

  2. 突击步枪卡点穿点:杀敌无痕+马拉松+神射手,舍弃了“增加屏息时间”作用,而保留“显名”作用,更容易发现敌人进行穿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