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技能资料:稳定瞄准

2015-02-11 10:42: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ryant 编辑:Cannon 浏览:loading

稳定瞄准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

  提升直接射击精度。

解锁条件:

  5级解锁

使用技巧:

  “稳定瞄准”的作用仅限于直接射击,就是我们俗称的费精确瞄准状态下的“盲射”,游戏中体现为辅助准星的缩小。此技能可以使武器的的基础准星和移动状态、跳跃状态、连续射击状态的扩大准星都比原来的小,使得打出的子弹更为密集,增加盲射致死率,非常适合需要经常盲射的枪手使用如冲锋枪手。下图为冲锋枪装了“稳定瞄准”技能前后扩大准星大小比较。如果装上“激光指示器”配件,准星还会进一步缩小(图2)。此技能属于进攻型技能。

推荐使用模式:多人竞技模式。

  装上“稳定瞄准”技能的冲锋枪会有很强的侵略性,能显著提升近距离拼枪的胜率。如果再配上“激光指示器”,则甚至在中近距离都可以盲射。盲射比精确瞄准射击优势在于省去了精确瞄准的时间,开枪更快;移动的更快,更灵活,能用到更多的身法。加上在比赛中爆破模式技能的限制,使得此技能是冲锋枪手的热门技能。但是需注意装了此技能就不能装“防爆衣”、“工程兵”等技能,可能在进攻的路上遇到各种爆炸物,这方面需要玩家积累经验,走合适的路线避开爆炸区域。

推荐技能搭配:

  1. 极限进攻型:轻装上阵/快速换弹+马拉松+稳定瞄准,此搭配适合冲锋枪抢攻,往往能打敌人措手不及。若是正规比赛的爆破模式,则选择快速换弹。

  2. 小图强火力型:快速换弹+侦查+稳定瞄准,此搭配适合小图使用,小图节奏极快,狂攻可以快速击毙正在使用爆炸物的敌人,如正在丢手雷,正在换出RPG,榴弹等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