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先行者行动技能搭配详解 进阶高手必备

2013-10-02 18:01:5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技能是COD的一大特色,技能同时也是COD中一个核心的部分,玩家能够同时装备三格不同种类的技能,可以利用技能和武器根据模式的不同制定相应的战术。先行者行动与封测相比,技能有了一些变动。

各个技能详解:

第一格:

  马拉松:马拉松,顾名思义,可以让玩家冲刺的时间更久,W+shift,你会跑得更久哦。在CODOL这样快节奏的游戏中,真是不奔跑不幸福思密达。

  进阶:高级马拉松,冲刺距离更长而且冲刺冷却时间减少。

  宣言:我想起那天我在CODOL中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手:可以使玩家换弹速度更快,R键狂人表示,这个技能太适合我了。

  进阶:高级快手,换弹速度更快以及切换武器速度更快。某F的熊孩子幸福地说到:在CF中狂按Q键的我,自从用了高级快手后,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被杀的几率更高了,咦,CODOL中能不能改键呢?

  宣言:你有Q键偏执症吗?选我选我选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腐鸟:俗称“捡垃圾”“秃鹫”,装备该技能后,每个被杀死的角色身上都会掉下一个蓝色包裹,当你路过时便会自动捡起它,没错它就是弹药。玩家最高可携带六个备用弹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弹药了,再也用满地找枪了。

  进阶:高级食腐鸟,当你没有手雷时,能够捡起一个你装备的手雷,榴弹党哭吧,不能捡榴弹的。

  宣言:男人,拼的是持久,是耐力,食腐鸟——你的明智之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装上阵:行走奔跑速度更快,严肃脸:之前封测中轻装上阵在第二格,和马拉松算是天作之合,现在可好,两个技能注定放不到一起,马拉松轻装上阵,一个冲的更久一个冲的更快,你会选谁。

  进阶:高级轻装上阵,奔跑行走速度更快,攀爬速度更快,无跌落伤害。

  宣言:为什么我不能和马拉松在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侦查:凡是受到装有此技能的人爆炸伤害的敌人会显示在小地图上(看清楚,是小地图,不是UAV,原文如此),而且是己方所有人的小地图上都会显示。一人装配,全队吃香。

  进阶:高级侦查,被爆炸和子弹伤害的敌人会显示在地图上。

  宣言:通天眼就是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