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Nvidia显卡玩《使命召唤OL(CODOL)》游戏不流畅问题

2013-10-18 17:41:06 来源:百度CODOL吧 作者:未知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虽然为了适应广大中国FPS爱好者的老爷机,动视和腾讯已经把《使命召唤OL(CODOL)》的画质降到了最低,但是仍然有很多玩家(配置尚可)玩游戏时很卡,这是为什么呢?如何去设置呢?

  这里我介绍方法,让你们涨涨知识!

  首先按右键打开你们的N卡控制面板。

游民星空

  如题,正如此图会出现这个。

游民星空

  选择管理3D设置,如图会出现这个。

游民星空

  把下图这玩意选择成你的另外显卡,别使用默认显卡,接下来我告诉有些人不知道的知识,知道的人别秀优越。

游民星空

  笔记本或者某些台式电脑如题,明明你装了独立显卡为什么玩《使命召唤OL(CODOL)》还是快卡死呢?

  因为《使命召唤OL(CODOL)》被优化的实在是太“低配置”了,直接被系统误认为可以使用集成显卡来运行,于是你的游戏是直接选择集成显卡来运行游戏,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设置成只使用独立显卡。

  PS:什么是双显卡,你的电脑CPU可能自带一块核显,你可以吧核显关闭只使用独显,因为很多程序都默认使用集显。

  此方法适用于所有不懂知识的人。

  集显玩家,您可以打开这个页面,然后选择上图"使用我的优先选择选项”,把他设置成侧重于性能,强行关闭游戏超多特效。

游民星空

  如果你愿意把电脑的性能超配置发挥,还有内容。

  以下内容会牺牲你电脑寿命,但是可以让低配置流畅点运行游戏。

  你可以牺牲你电脑最重要的东西“CPU”,让CPU超频来达到CPU负荷工作强行超配置。

  电脑的超频就是通过计算机操作者的超频方式将CPU、显卡、内存等硬件的工作频率提高,让它们在高于其额定的频率状态下稳定工作,以提高电脑的工作速度。 超频的英文名称是“Over Clock”,是一种通过调整硬件设置提高芯片的主频来获得超过额定频率性能的技术手段。 以AMD 羿龙II X4 955黑盒CPU为例,它的额定工作频率是3.2GHz(赫兹),其作为一款原生四核处理器,仅通过软件方式便稳超4GHz风冷极限频率,系统可以稳定运行,就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超频。

  如何超频呢?

以下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增加电压 增加电压带有一定的危险性,建议不采用,如确实需要增加电压来增加超频后的稳定性,则要一点一点的加,并监视温度以策安全。对于Intel的CPU,稍微加一些电压效果是明显的;对于AMD的CPU,可以多加一些电压。这里要提到的是主板要支持更改电压,否则超频余地不会太大。如果是需要转接卡的话,要注意选择或更换可以调节电压的转接卡为上策。

  如果不愿意牺牲电脑心脏CPU那么可以超频你的破显卡。

  超频显卡 对于狂热的超频爱好者来说,任何一个超频的机会也不容错过,显卡是电脑中第二个可以超频的对象,自然也倍受青睐,超频显卡也要看显卡的芯片核心工艺,越先进的越耐超。超频显卡除了超频核心频率以外,还可以超频显存频率,为什么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使用5.5ns的显存的显卡呢? 就是因为显存的反应时间越小,可超的频率就越高,6ns显存一般也能超到200M,5.5ns自然可超到更高。超频显存可能会带来很多热量,可以在显存上粘贴散热片来缓解这个问题。超频显卡可以通过超频核心或超频流处理器来实现。可以在显卡控制面板中超频,也可以使用显卡超频软件RivaTuner超频,还可以通过刷写显卡BIOS超频(有一定的危险,请谨慎使用此方法)(AMD显卡和ATI显卡只能调节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因为AMD显卡和ATI显卡的核心和流处理器是同频工作的,超了核心频率等于超了流处理器频率)。

  PS:下面介绍小知识,很多人不知道但是一看就懂的小知识。

  《使命召唤OL(CODOL)》毕竟是线上游戏,和单机是不可对比的,线上游戏的场景含有一个网络同步的值,这个值是让你所处的当前游戏环境中所有发生的一切情况与服务端同步,然后返回给每个玩家,使得他们所看到的同一时间的游戏画面与你的一致,简单来说就是把你看到的游戏环境上传到服务端,然后返回给每个玩家,让你们能够同步,这样才能进行游戏,我想楼主应该懂吧。话说回来,之所以单机COD不卡,就是不需要这个值,大大减少了CPU及显卡的工作量,帧数自然就上去了,因为COD单机里面和你玩的都是BOT(电脑机器人)或者在同一局域网(PS:如果楼主不知道局域网的话去查一下,我这就不解释了,总之局域网的连接速度比互联网快,比如你从互联网上下载个文件,速度是500K/S,那么局域网就会达到9~10M/S PPS:1M=1024K)服务器中的玩家,数值同步快,自然不卡。而且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不在房子里就会卡呢,我以前也遇到过,但是我是在外面卡,房子里不卡,而且看天空和地面不卡,但是看平面卡,这种情况一般是显卡不行(显卡不行包括显存,有些显卡虽然达到要求但是显存不高,依然进行不了游戏)或者显卡驱动没有到 最新 注意是 最新。而不是说你安装过驱动就好了。

  另外如果你确定你的配置显卡足够流畅运行但还是卡死,请更新你的驱动,驱动很重要,如果不更新驱动用老的驱动那么你的电脑甚至只能发挥40%的功能,推荐驱动精灵。如果上诉方法使用了全部超频还是卡死

  穿越火线欢迎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