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荒漠边陲

2013-10-22 16:08: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cs4399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荒漠边陲是一张地形较为复杂的地图,适合各种的玩法以及多种战术制作,大部分的露天部分为连杀奖励的空袭带来了理想的条件,地图范围较大,也是诸多狙击爱好者的首选,地图上的有很多地点敌人可以很好地隐藏起来,许多重要的路径可能被埋置了陷阱。记住要装备强大的连杀奖励,因为这张图有大量的空地来发挥它们的威力。搭配一个有效的战术背包,详细了解地图和路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图上的地域划分,激烈程度排比应该是:5(窑洞)1(残骸)4(田地)2(俯览点)3(走廊)。

游民星空

  1的坠机点在飞机残骸中形成一片障碍,需要注意容易有敌人在飞机中或者对面的窑洞躲着。并且需要注意着来自俯览点的攻击,以及田地周围的地堡中的敌人。

游民星空

  飞机残骸中提供了十分不错的偷袭环境,在爆破模式中也拥有着防守包点的作用。并且可以管制着窑洞中的敌人动作,效果十分不错。

游民星空

  窑洞基本上是正面相接对战最多的地方,许多人都喜欢通过窑洞去占领制高点来打,窑洞也是几个重要地点中唯一不会被空袭的地方。

游民星空

  制高点,地图中可最高的位置,俯览下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几个关键位置的情况,狙击在此有着很好的效果。但是也得注意着来自田地;飞机残骸;窑洞中的攻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