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杀戮小屋

2013-10-22 16:19: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cs4399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一张小型的混战地图,这张图绝大多数的窗口和地形都是水平的,对于擅长点射的玩家可以在这张图上很好的练习点射。

游民星空

  出生点有很好的条件提供给狙击手用来射击,中间的小屋也提供给机枪手压制的机会,并且时刻注意着角落以及物体后面,对于那些喜欢蹲点的人来说是在合适不过的。

游民星空

  中间的塔楼可以瞭望整个地图,前提得有命上去才行,估计杀一两个人对方全队基本上就会一致的攻击塔楼。

游民星空

  小屋里要注意这对方机枪手的压制以及扔进来的手雷以及背后突然冲出来的敌人,如果实在无法突破小屋,可以选择从旁边的小窗跳出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