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坠机之地

2013-10-22 16:26: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cs4399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坠机之地属于小地图中地形最复杂的一张地图,掩体十分之多,因此需要时刻留意着各个角落以及头上的动静。

游民星空

  直升机残骸(1)在这里为战斗提供了良好的掩护。从坠机处有4条路到达地图的其他区域。突击步枪是这里最好的选择,因为大多数的战斗都会是围绕中央直升机的中距离或是以直升机为中心的屋顶狙击战。记住随时注意周围的动静,包括上方的餐馆

游民星空

  车库141部队初始出生点,从这里可以直接通过奔跑占领小巷(3),也可以奔跑到飞机残骸进而控制着半个地图。

游民星空

  小巷,紧挨着暗影部队的出生点,当对方占领了坠机点并且占领餐馆(5),就只有通过小巷来到车库来一个漂亮的偷袭。

游民星空

  公寓(4)也是紧接着暗影部队的重生点。就像车库那样,这里也有一个两层楼的防守点,可以有效地防守近在眼前的敌人,而且从公寓出发能更快地到达餐馆,利用这个优势来反击提前占领坠机点的敌人。就像车库那样,从公寓出发,你同样可以在开局时迅速到达小巷,但是务必要做好随时与敌人狭路相逢的准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