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化学工厂

2013-10-22 16:2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cs4399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化学工厂

工厂

游民星空

  地图的中央是一座制造致命化学武器的工厂,工厂二楼有一条长通道和两条狭长走道。进入工厂后, 主要都是激烈的近距离战斗。狭窄的视野与大量的转角让你的每一步行动都关乎生死。 如果你计划利用工厂作为进攻路线,建议选择冲锋枪和霰弹枪,而C4或粘性手雷之类的装备也极其有用,你甚至可以利用它们击杀不在视野内的敌人。

仓库

  一个装满废弃人偶的小型仓库,这个诡异的看似平静的地方是遭遇战的发生地。这里有三个位置提供了面对主干道和水塔的良好狙击视野,但是你需要使用贝蒂跳雷或阔剑地雷来保护你的背面。仓库有一条走道通往工厂二楼,从这里进入工厂可以杀蹲守在工厂里的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卸货区

游民星空

  卸货区位于化学工厂地图的一角,临近工厂,被一些大集装箱所包围。 这些集装箱为在卸货区附近的战斗提供了极好的掩护。利用掩护是Call of Duty取胜的要素之一,所以大家应该尽可能的利用掩护。卸货区的边缘是转载站,附近停靠着一辆大卡车。这个装载站让玩家可以从侧翼突袭工厂或占据通往主干道的连接。使用例如突击步枪这样中远距离的武器在这里最有效。

水塔

游民星空

  水塔位于化学工厂的角落,在仓库对面。水塔区包括一个中等大小的房间,由此房间可通往房顶。房顶上有两个采光孔,你可以从孔中跃下打敌人个防不胜防。这个区域也是反制仓库中的狙击手的好位置。与水塔相邻的建筑工地为你提供了到主干道的掩护。

主干道 

游民星空

  主干道位于工厂和仓库之间。这条路几乎贯穿整个地图并提供地图中最远的视野。狙击手在这里将拥有大把机会,因为大部分玩家将会需要从这条路通行到达其他区域。但是,作为一个狙击手,也请记得这一带的掩体较少,你很容易被敌人包抄!选择一把自动手枪作为你的副武器,这样在你拥有远距离狙杀敌人能力的同时,也有一定能力在敌人接近时保护自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