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开发者日志第二十七期 战斗界面详解

2013-10-24 10:09:18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作为《使命召唤OL(CODOL)》的游戏模式中核心元素之一,HUD(战斗界面)将会是你与游戏内各式功能交互的主要方式。在这次的开发者日志中,我们将看看HUD多样化的功能:

游民星空

游戏信息:

  这里显示了当前游戏的重要信息,包括游戏剩余时间、当前游戏比分,你所在团队,和根据模式设定而显示的局数信息等。

装备:

  这里显示了你现有的装备信息,包括装备的图标和剩余数量。

弹药:

  这里显示了你现在弹匣中残余弹药数和你剩下的弹药总量。

  另外,如果你拥有诸如榴弹发射器那样的战术性武器配件,你也可以看到其剩余的弹量。

Mini-Map:

  这是游戏中实时提供各种战术信息的关键界面。我们在另一篇开发者日志中更详细地介绍过小地图,详细内容请至:点击查看

连杀奖励:

  此处显示了你所装配的连杀奖励,你已经积累的连杀数,以及你还需要多少次击杀才能使用下一个连杀奖励。

  看起来似乎在游戏过程中需要消化大量信息,但事实上,稍经练习,这一切都会成为下意识。玩CODOL的时候,请好好利用界面提供的信息,来帮助自己的行动和策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