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隐藏终极连杀奖励 炸弹之母

2013-10-29 14:01:45 来源:sgamer 作者:猩猩象犀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CODOL)》中的挑战任务非常的多,什么连杀奖励才是最厉害的呢?在《使命召唤OL(CODOL)》中有一个隐藏连杀奖励成就,那就是审判者,需要25连杀才可以触发,成功触发可以呼叫“炸弹之母”。

游民星空
审判日

  该隐藏连杀奖励最早出现在《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中,连杀奖励的官方描述是:

游民星空
战术核弹Tactical Nuke

  启动10秒后全员死亡,所有航空支援坠毁(算作启动者的Kill击落),比赛强制终止。

  一旦启动将无视所有模式规则与分数的胜负,启动方小组强制获得胜利。

  组队互杀等模式在启动后不再计算分数,爆炸系模式启动后即使目标被炸毁本轮也不会结束。

游民星空
M.O.A.B.(Massive Ordnance Air Blast,昵称是炸弹之母)

  在《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25杀隐藏连杀奖励被替换成M.O.A.B,《《使命召唤OL(CODOL)》》沿用了该隐藏连杀奖励。其官方描述是:

  无需装备,达成25连杀即可获得,按数字8使用,10秒后,敌方全员击杀数变为1,比赛或游戏结束前对敌持续EMP效果

  要知道在《使命召唤OL(CODOL)》中,连杀奖励所杀的敌人是不会被计算在连杀计数里的。炸弹之母作为最强大的连杀奖励,在实战中一般很难以见到,其IMBA的效果,足以让敌人绝望。若在游戏中能够触发一次,必定受万人敬仰。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25连杀 Tactical Nuke: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25连杀 M.O.B.A: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