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Jspd_M2m爆破模式精彩主视角欣赏 贫民窟

2013-11-05 09:24:35 来源:游民星空[投递] 作者:Jspd_M2m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Jspd爆破模式黑店第二期!还是《使命召唤OL(CODOL)》新兵的玩家们一定还在为爆破模式而烦恼吧!爆破模式作为《使命召唤OL(CODOL)》最能体现竞技性的模式是部分高水平玩家的最爱,但不少玩家还停留在“无脑蹲”的阶段,而本系列视频将为广大玩家展示高手是怎样在野房大杀四方的。

  荒漠边陲并不是比赛用图,可见其并不平衡。B点过于容易防守而A点过于容易下包,所以基本就是对于A点的无脑Rush。视频中由于地图较开阔故换了MCS这把远距离BUG枪,并在飞机残骸的各个部位作为掩体远距离打击敌人,可以学习下预瞄以及对时机的把握。

  注:声音来自于游戏及视频作者语音软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