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TGC 141特遣队粉丝站《使命召唤OL(CODOL)》媒体选拔赛开启

2013-11-08 09:01: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oop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TGC2013《使命召唤OL(CODOL)》中外对抗赛媒体选拔赛即将开始,想带领自己的队伍和外国冠军队伍一决雌雄么?那么你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来战斗吧。

比赛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一、报名阶段

  参赛队伍在比赛赛区建立队名ID后,于比赛报名截止日期前,由各比赛队伍确定后在比赛报名处发布(须报各队员游戏内ID与QQ号码、队长ID,该份名单请注明场上队长,队长电话),比赛组委会进行备案。在结束报名后可以更换参赛队员。

例:

  队名:SK

  队长     QQ:10010 ID:HeantoN 18600000000

  队员二   QQ:10011 ID:Potti   18600000001

  队员三   QQ:10012 ID:elemeNt 18600000002

  队员四   QQ:10013 ID:ahl     18600000003

  队员五   QQ:10014 ID:fisker  18600000004

  替补队员 QQ:10015 ID:SpawN   18600000005

  队伍报名最大人数为6人,包括5名比赛人员和1名候补队员名单(个别专业队伍若有领队或经理,不占用该队名额)。开赛半小时前进入QT54014141,裁判进行双方远程互检。

比赛时间:

  预赛:2013.11.9下午3点

  决赛:2013.11.10下午3点

  报名加QQ群:234036287

比赛服务器:

  精英内测服务器,具体房间由裁判统一开设,并通知选手。

二、比赛地图模式

  经典爆破模式。

三、比赛地图

  交叉火力、贫民窟、化学工厂、坠机之地。由裁判抽取比赛地图。

四、比赛设置

  比赛人数:5VS5。

  聊天:任何人不得在公屏打字。

五、胜利规则:

  系统判定胜负。

六、比赛晋级安排:

  抽签决定对阵表,三局两胜淘汰制直到决出冠亚军。

七、装备规则:

禁止项目:

  武器:禁止使用AA-12霰弹枪,“打击者”霰弹枪,“重击者”榴弹发射器,双持游侠,所有火箭筒类武器(RPG、AT4、“毒刺”导弹、“标枪”导弹);比赛中每一参赛方只允许一名狙击手。

  武器配件:禁止“热成像”与“心跳仪”,狙击枪Killcam屏蔽器,以及任何形式的“榴弹发射器”。

  连杀奖励:爆破模式中禁止所有连杀奖励的使用。

  辅助装备:禁止使用“震撼弹”,“阔剑地雷”,“战术重生棒”,“贝蒂跳雷”,“C4炸药”。

  技能:以下为比赛中允许使用的技能。

  技能1: 快手(高级),食腐鸟(高级),马拉松(高级)。

  技能2: 快速瞄准(高级),工程兵(高级)。

  技能3: 稳定瞄准(高级),追猎者(高级),神射手(高级)。

  如有违反,裁判发现立刻记录,玩家发现鼓励举报,查证后将立刻取消当场成绩并取消参赛资格。

八、其他装备:

  比赛期间只允许使用QT语音辅助系统,如发现第三方语音辅助直接取消其比赛资格。

九、处罚规则:

  ※禁止使用任何地图BUG来使自己获得利益;

  ※禁止使用所有非官方承认的第三方软件及插件;

  ※比赛时,禁止参赛队员恶意辱骂对方队员(包括裁判);

  ※禁止参赛队以任何形式贿赂裁判,影响比赛公正;

  —— 如有发现以上4条违规现象,直接取消当事队伍比赛资格,判定对手直接晋级。

十、附加声明

  在赛事规则中,一切带有警告的判罚是进行累计叠加的,即是说,当某队被警告过一次之后,如若再次发生其他警告,一样累计为两次判负。

十一、关于投诉

  比赛结束后,双方一旦接受比赛结果,组委会不再受理投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