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配合的考验 《使命召唤OL(CODOL)》夺旗模式心得分享

2013-11-16 09:51:35 来源:百度CODOL吧 作者:sheingonre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CODOL)》更新了夺旗模式,这是最考验团队实力的一种模式,想要打得好要求甚至比经典爆破还高,极度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掩护。个人十分喜欢这一模式,在Steam上也经常玩,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

游民星空

  1. 玩之前你要想好你要打那个位置,一共就三种:抢旗、掩护、防守。如果你进去不知道改做什么的话,就是猪一样的队友。

  2. 你喜欢抢旗的话,请带好马拉松、冷血、忍者和消音器,并确保你对地图非常非常熟悉。

  3. 你喜欢打掩护的话,配件随便,不过要你要有堵枪眼的精神和良好的意识。怕死的,自己都觉得枪法很差的请不要来。

  4. 你如果地图也不熟,枪法也不好,那防守是你最好的选择。找个猥琐的角落阴人吧,请带上高级追猎者。

  5. 打掩护和防守的一定要习惯在自家旗帜旁边猥琐的角落放点阔剑地雷/贝蒂跳雷什么的。

  6. 如果你的每次进游戏发现你都是第一、二个先进去,人家后面才进来的话,请一定要带马拉松冲吧,这可是你拿一血的好机会!

  7. 抢旗的人最好带的UAV和CUAV,第一是抢旗前看清对方什么地方有人,第二个是拿到旗帜后逃跑用的,相当有效!

  8. 抢到旗后发现有人在追你,你可以在唯一经过的路上放个阔剑地雷/贝蒂跳雷什么的,隐不隐蔽无所谓,只为延缓人家追你的速度就行了。

  9. 打掩护的可以带上遥控炸弹车,为抢旗帜的探路。要牢记,抢到旗帜后,抢旗人的性命就在你手上了,请不要怕死。

  10. 打掩护的如果看到抢旗人在刚抢到旗帜后离对放没多远,不要急着去拿旗,完全可以瞄着阴人。要是看到离自己的基地很近了,不要犹豫冲上去抢。不然被敌方一碰,这次你们的努力就白废了。我今天就在对方基地不到10米的地方抢回不少自己的旗帜,打完了对方都在骂队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