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精英行动枪械评测:FAMAS

2013-12-26 16:0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落叶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FAMAS是一把很多游戏也都有的常见步枪,也是比较有名的,在CS1.5中就有出现。与类CS游戏中FAMAS设定为三连发和连射进行切换不同,在《使命召唤OL(CODOL)》中FAMAS是固定的三连发枪械。

  在游戏中有部分玩家十分热爱FAMAS,也使用的很不错,通过参数来分析下这把步枪:

游民星空

  FAMAS的参数有点集中在射程和射速上,精度也很高,射速虽然牛逼,但是由于是三连发的限制,导致有高射速但在近战或中距离无法全面发挥出来,所以配合上精准度和射程作为一把远程步枪,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其连射情况下弹道不是非常突出,开镜瞄准下还是比较集中,那么在配件方面配上一个比较好的瞄准镜就比较不错了,推荐红点瞄准镜,因为全息效果不是很好,镜面较脏。

  最后在使用的方面,应尽量拉开距离进行战斗,基本两次射击就可以杀敌。其近战方面的弱点可以通过副武器补足,例如G18,马格南等性能较好的手枪,这时你需要一个快手来帮助你快速换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