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精英行动枪械评测:短剑

2013-12-27 16:3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落叶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短剑在《使命召唤OL(CODOL)》是非常出色的新手冲锋枪,解锁等级只有两级,后坐力低射速快,非常可靠,因此在玩家中使用率较高。

游民星空

  仔细看看短剑的属性,它属性比较均衡,亮点在射速。有点是在于当敌人和你正面交锋时,搭配上高级稳定瞄准可以快速击杀敌人。而缺点除了子弹消耗过快以及弹道修正问题以外,还存在当遇到多个敌人不在一条直线上或这靠近时,你无法完美击杀。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子弹问题,而在遇到多个敌人时同样拥有一个优点,就是当敌人在同一直线上或是十分靠近导致重合时,可以一起扫射。

游民星空

  技能推荐:轻装上阵+防爆衣+追猎者

游民星空

  配件推荐选择:空尖弹+激光指示器+消音器

游民星空

  使用短剑最需要注意的主要还是控制弹药消耗。在使用这把枪时可以选择连点的形式,短剑的杀伤力并不弱,装备了空尖弹后大概是三枪一个人,连点可以很好的控制子弹的消耗。还有一个就是子弹计算,子弹计算需要长时间的和游戏磨合以及和枪械磨合,这也适用于其他枪械,多多练习早晚成大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