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僵尸围城超详尽攻略&原版内容科普

2014-02-15 17: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多功能の上校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必要的时候留一只僵尸下来换武器补充子弹,另外,留一只僵尸不一定需要把僵尸炸断腿,可以留一只窗户外面的僵尸,不断修窗把僵尸堵在外面,如果对能否炸断僵尸腿没有把握,怕炸死了僵尸的话,直接带着最后一只完整的僵尸绕着小圈遛也是可以的。

  另外,16回合结束时地图上会随机在某处刷补满子弹的奖励,如果武器用得顺手,只是子弹没了,就没必要在16回合留僵尸去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光线枪打BOSS就容易多了,BOSS出现后站在掩体边用光线枪对BOSS猛轰即可。

  这里请注意,光线枪的180发子弹虽然比较多,但如果在最终回合从头到尾都使用光线枪,除非在最终回合掉了补满子弹奖励,不然180发子弹是不够用的,所以光线枪应该主要用来打即将或是已经冲破了防线的僵尸,正常情况下还是用普通的武器来打僵尸比较好,在最终回合时3个玩家的机枪火力是可以抵挡住前方僵尸的进攻的。

  另外对于BOSS的电磁脉冲攻击,这里有个技巧(说是技巧更像BUG),在BOSS刚刚放出电磁脉冲时让光线枪保持开火,这样即使被电磁脉冲影响到了光线枪还是可以开火的。

游民星空

  反面教材,不要挡住队友躲到掩体后面的路,中士站在楼主的左边,结果笔者被挡住躲不到柱子后面被意外搞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