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僵尸围城超详尽攻略&原版内容科普

2014-02-15 17: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多功能の上校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四人困难机械体研究院打法介绍

  研究院这图前期两边队友是分开的,如果只有三个人玩的话其中一人压力会偏大(笑)。这图前期跟前哨站是差不多一样的打法,这图箱子离出生地较远,所以抽枪之前开门的钱花费较多,所以应该在前期尽量多赚点分。

  在5关以后每一边的两个人靠M14比较难撑住每边的三、四个窗户,所以建议买墙上的UZI(两边出生地开一道门就可以买到)来撑住前期,UZI子弹数还是很良心的。

游民星空

  撑到第6~8回合,觉得压力偏大的时候,留住一只僵尸去开电抽奖,不过需要出生在右边(有快速救人汽水那边)的那一组开电,原因见下。

游民星空

  这道门(黄汽水靠近电闸房方向的门)不开的话,就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守点了,所以左边的队伍最好别开到电闸房,让右边队伍来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电网陷阱非常好用,能秒杀僵尸并且没有次数限制,只需要重新充能完毕便可花费1000分再次激活,只是现在似乎有很多人不常用这个陷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个玩家(推荐中士)守阳台上的窗户,1个玩家守上面截图中最前方的窗,2个玩家看着楼梯。后期压力变大后可以变为守阳台窗户的玩家以外的3个玩家站在上图位置顶住前面,这个走廊长且窄,非常好守,推荐其中一个玩家拿一把爆炸性武器(如M79、AT4、爆炸弩)站在另两名玩家的后面,僵尸多的时候可以清一下场,顶不住时可以暂时退回阳台,激活电网陷阱灭杀僵尸。陷阱可以丢在楼梯上,也可以丢在这个走廊前面,效果都不错不用担心守窗的玩家,僵尸会直接扑向站在走廊上离他们最近的3个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