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路人爆破模式拆黑技巧小结

2014-02-18 11:14: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栋蜀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最近有很多菜鸟抱怨在《使命召唤OL(CODOL)》游戏汇总黑队不利于游戏发展神马的,我觉得有道理,所以搞一些拆黑的小技巧给大家。只说爆破,对付黑队,像agfox这样的职业队或者是大神云集的jspd一队是没办法破的,只能是个人能力稍微平常点的黑队,像我们es这种,还是很好拆的。

  1、一般的黑队,个人能力和路人差不多,但他们却能轻松虐路人几条街,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报点和配合。黑队开始rush的时候,会有分配地丢闪丢雷糊脸,然后迅速占据有利地形进行卡点,达到占领包点防守或者第一时间放包的目的。

  面对rush节奏快的黑队,第一轮要好好注意对方的rush路线,会丢闪会丢雷,想办法猥琐躲掉第一波雷之后可以和队友一起丢闪反rush,尤其是化学工厂a包点这样的地方,防守方路人更应该躲掉第一波rush找机会把对面一个一个卡掉。

  黑队的第一波进攻路线一般都是分配好的相对固定的套路,在摸清路线之后可以选择利用地形还有阔剑跳雷猥琐起来,跳雷这种东西应该放在汽车或者油桶跟前对付有防爆衣的短枪,用作报点的话应该插在拐角这种不易发现的地方。

  2、如果你们拥有一个很厉害的狙击,开场可以偷人头或者可以打掉对面的狙击,那黑队的气势就会怂一个档次,不敢出现在开阔地,而你们就可以堂而皇之地绕后爆菊。反之,如果你们被对面狙击压制,切记不要随便把身体露出来,观察的时候露小缝就可以,注意自己枪管的长度,不要随便把枪头捅出去。

  3、当你闪到一个敌人的时候,不要以为收了人头就完事了,一般黑队队员被闪的时候都会大叫help然后队友就会来把你打掉,忍住不要换弹夹准备收掉两个人头才是正确的做法。

  4、不要在打死人或者被别人发现后蹲在一个点,插好阔剑后迅速溜掉,在附近找掩体反制来搞你的人。

  5、不要硬碰硬,黑队最怕不按套路来,如果你们可以找机会一个一个摸掉对面的人,那当然是极好的。放弃激光拿出心跳,学会蹲着走,装追猎用心听脚步,发现敌人的同时要想好杀人后逃跑的路线,并想办法干掉来追杀你的人。

  6、碰到高手多学学他的行动路线和技能装配,散人里面大雪满弓刀,狙吻等高玩都是比较可靠的队友。这个只针对新人,所以不包括冲上去打爆对面几个短枪的情况。猥琐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猥琐地有意义。如果你枪法巨烂,无法追瞄跑动中的敌人,打背身失误被反杀,遇到两个以上敌人就心慌,那最好去人机练追瞄还有换枪以及忍住不换弹夹。

  7、QT是个好东西,别扯废话,把你看打不到的人及时报给队友,把击杀你的敌人的位置报给队友,语音系统正在逐渐削减黑队的优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