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秘密 细数《使命召唤OL》中的冷知识

2014-02-19 09:4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作为一只7年的老鸟,是时候向你们揭露一些CODol不为人知的情报秘籍了。

游民星空

  以下内容排列不分顺序:

  1.跳雷在很多人都会“贱人趴”了以后基本很难炸死人了,不过这里有个其他的使用方法。

  原理:跳雷在受到任何外界物理刺激后都会爆炸,包括用飞刀,闪光,震撼,emp,烟雾弹直接砸。

  方法:因此它可以配合上述装备除飞刀烟雾外变成手控的即时爆炸物(类C4)。

  举例:比如你要炸死屋内的蹲B,可先从窗里扔个贝蒂进去,然后再来个震撼,效果不输给C4(爆炸范围比空爆C4广,扔得比C4远)。

  其他应用:当然,如果有人傻到自己扔了贝蒂还几个人蹲守在那里的话,战术雷查点党们就可以做到随手扔几个战术雷就能收一片人头了。

  应对措施:基本无解,因为它会在地面直接弹出破片,趴着会死得更彻底;你想跳起来躲,它见你跳它也跳- -!

  2.双FF能空爆C4(即快速引爆,无需按引爆器。这个很多新手都不知道,不解释了)。

  3.贫民窟楼顶芭蕉叶能挡子弹(DTF做的一期COD6的流言终结者系列证实了无论什么子弹都无法穿透芭蕉叶)。

  4.贫民窟理发店里的最左边一面镜子能够杀人(靠近后打碎会被玻璃片划伤,用手划直接死)。

  5.路边消防栓能杀人,打爆后附近敌人会受伤,踩在上面的直接死。

  6.重物坠落能对汽车产生伤害,从高楼上往汽车上跳会引爆汽车。

  7.竖直坠落的榴弹有重力加速度加成。

  8.小车能被震撼弹,飞刀,和EMP引爆。

  9.小车能够黏着其他爆炸物,一辆满载队友C4的小车在杀戮小屋收几十个人头不成问题需要语音配合。

  10.榴弹和飞刀能在反射后杀敌(这种秘密应该都晒大街了)。

  11.防爆盾在一定角度情况下能反射RPG伤害,(一名敌人发射入射角与盾牌45°左右的RPG会炸死你身边的敌人而你无伤)。

  12.在Final Stand(垂死挣扎,不知道为啥ol翻译成永不放弃 - -)状态下下楼梯会秒死,而上楼梯则不会。

  13.击落运输直升机(送空投的)也会累积1连杀。

  14.跳雷和C4无法砸死人(BO2可以- -)。

  15.看到战术重生棒请不要狠心地熄灭它,正确做法:默默地放个阔剑,不要放贝蒂。

  16.EMP能够引爆暂时失效的阔剑和C4。

  17.敌我2个装备工程技能的可以用破片玩乒乓球,你扔我捡我扔你捡永不爆- -。

  18.狗狗咬不到背上背了防爆盾且趴着的人。

  19.在dust(储油厂)那样小的地图里AGM可以将AC130打下来。

  20.EMP不能阻止MOAB。

  21.MOAB的倒计时能够延长比赛时间。

  22.闪光弹可以眩晕正在用笔记本操作连杀奖励人的视角,(如果你找到了AC130或直升机射手地面控制人,不断扔闪光震撼可以骚扰它在天上的操控)。

  23.2个人相隔2-3秒向会释放曳光弹的载具发射毒刺或AT4可以秒杀敌方载具。

  24.RPG可以被飞刀和子弹拦截。

  25.标枪能够被防空系统拦截。

  26.防空系统也能杀人。

  27.被曳光弹扰乱的导弹可能飞回来炸死你。

  28.掉落在地上且配件型号与你相同的枪能够补充你的子弹。

  29.追猎者技能能够延缓地雷的爆炸。

  30.标枪的室内用法可以秒杀房内所有敌人。

  31.C4和贝蒂能在使用者手上时就被子弹或飞刀引爆。

  32.使用毒刺锁定敌方小车可以杀死周围的敌人。

  33.使用标枪锁定己方载具飞过的地方能够锁定指定空域。

  34.在EMP之前预设哨戒机枪但不放置(机枪呈黄色移动布置状态),在对方引爆EMP后再放置,机枪能在EMP干扰期间正常工作。

  35.在你打飞机时,UAV与C-UAV的区别是C-UAV飞的空域更高,而且是喷气式的(双杠),UAV是(单杠)。

  36.在敌方区域或交火区域投掷的空投包开出高连杀奖励的概率要大的多。

  37.紧急空投的运输机U3C和B2隐形轰炸机是打不下来的(不是实体建模)。

  38.一发RPG就能把AC130打下来,关键是你要打得中。

  39.地狱火,定点轰炸和迫击炮能够秒杀所有直升机(Pavelow低空铺路鹰,雌鹿,和直升机射手)鹞式固定翼没试过。

  40.定点轰炸的导弹弹壳会砸死人。

  41.炸弹拆包的时间是7秒,工程是5秒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