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CODOL)霰弹枪SPAS-12心得评测 高射程喷子

2014-02-19 10:45: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古平 浏览:loading

枪械特点

  《使命召唤OL(CODOL)》中高机动、高射程(相对散弹枪)是SPAS-12的标志。作为泵动式散弹枪,装填速度中等,伤害中等。

游民星空
SPAS-12

  SPAS的枪械手感还是不错的,虽然连续击发中的间隔时间较长,但是相较而言射程和伤害,都是值得的。在近距离下,除非是近身,使用精确瞄准比直接射击击中敌人的几率更大。而精确瞄准下的后坐力表现明显要比直接射击下的后坐力表现要小。

配件

  SPAS一共有5个配件槽,分别为配件一、二、数码配件、迷彩涂装以及装饰件。

  散弹枪的射程是硬伤,因此配件一建议配以箭形弹增加射程。而配件二的选择就在于个人了,可以选择消音器或者瞄准镜。

技能、点数奖励

游民星空

SPAS-12技能

  因为目前大多数玩家都会使用心跳探测仪,因此使用忍者技能就成为了选择。在冲锋陷阵中,敌人也会使用各种爆炸物,因此防爆衣也成为了选择。轻装上阵可以加快移动速度,对于散弹枪,移动速度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的3个技能为SD模式中使用SPAS的标准配置。而在TDM模式中,技能的搭配就比较随意了,毕竟是以杀敌为目的。SD模式中,点数奖励可以随意配置,只要不超过5个人头的点数奖励都可以带。而TDM模式中,则按个人喜好进行配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