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武器评测:戈兰之盾MTR

2014-02-24 19:15: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爱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说起MTR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说起TAR-21相信大家就会感觉亲切的多了。在网上搜索一番MTR这个名字很可能是指TAR-21的最新型号最新型的“微型塔尔沃”。

  书归正传,在《使命召唤OL(CODOL)》游戏中目前游戏步枪比较颓势究其原因是步枪即使在装备金属被甲弹的情况下对于掩体后的目标的杀伤力也是明显不足。相比于步枪+冲锋枪的传统整容,冲锋枪+轻机枪的阵容对于敌人的压制能力明显更强。

游民星空

  而MTR这把步枪在伤害和射速以及穿透力上都十分不错。虽然综合精度较差。

游民星空

  谈起综合精度这个问题我需要在这里和大家解释一下,枪械的精度可以拆分成两部分,一个是射击时的稳定性,一个是子弹的弹着点与准星的重合度。

  简单的说MG4的准确度不错不过连续射击时准星基本是不动的但是子弹落点却不在准星中心。而MTR这把枪虽然在连续射击虽然准星抖动很大但是子弹落点却十分贴近准星中心。

  综合来如果能合理的控制MTR他对敌人的杀伤力是非常恐怖的,因为你有了不错的命中率,MCS一般的射速,16级AK的伤害。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出加以控制的MTR盲射也是十分不错的。在配件方面MTR有双弹夹、金属被甲弹、红点、全息、光学镜、热成像等。

  而对于MTR而言个人推荐加装金属被甲弹、红点瞄准镜以及激光指示器,对于伤害比较高MTR而言更大的穿透力是帮助队友攻城拔寨的一把利器,红点瞄准镜可以有效减少枪口火焰对于射击时视线的阻碍。

小结

  综合来说MTR这把步枪集成了射速与伤害充分体现了以色列这个常年处于战争国家对于武器装备实用主义的设计理念。在游戏中拥有超高的准度以及不俗的威力,MTR算的上是一把非常优秀的突击步枪。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