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武器评测:伯莱塔M93

2014-02-24 19:1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爱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多种多样的武器一直是 《使命召唤OL(CODOL)》的一个特色,在副武器方面也是不仅有半自动手枪和RPG、毒刺、标枪一类单兵重武器同时也有不少火力强劲的自动手枪。之前的几篇测评我对CODOL中出镜率比较高和比较有特色主武器做了部分测评今天给大家带来副武器方面的测评。

游民星空

  相比于小巧的半自动手枪来说自动手枪由于体型较大以及游戏平衡等因素在游戏中切换的速度比较慢。这使得在双方短兵相接的紧张时刻往往会出现一方掏出了沙鹰而另一方的G18只拿出了一般的尴尬景象。而且M93作为一把3连发的自动手枪来说他切换速度比其他自动手枪快,同时三连发的火力不仅精准而续航能力持久。

游民星空

  对于副武器来说CODOL的自动手枪是没双持这个选项的(双持半自动手枪已经在近战中逆天了)。而M93在配件方面有空尖弹和红点瞄准镜在而且只有一个配件槽因此通常推荐用空尖弹而非红点瞄准镜,因为M93作为一个三连发点射的自动手枪他的综合命中率是很优秀的。

游民星空

  在中近距离上M93的子弹落点如上图所示,即使左面直接射击的散步也是很小对于一把手枪来说还是十分给力的。

游民星空

  而当我站在小屋最左面想最右面射击时 瞄准的是图中红点的位置实际的子弹落点如图,虽然不如PP2000和马格南但是也是相当不错的。

小结

  综合来说M93的续航能力和切换速度都是自动手枪中不错的,同时他的射击精度也是除PP2000以外最好的一把。当玩家把握好射击实际一轮点射轻松送走一个敌人而且最重要的是M93的解锁等级较低价格比较便宜完全是一个屌丝逆袭高富帅的神器。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