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武器评测:速射能手F2000

2014-02-24 19:23: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爱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CODOL)》中的F2000是一款模块化突击武器,它的系统的基础是一个紧凑型5.56毫米无托步枪。该枪口径5.56毫米,长694毫米,枪管长400毫米,理论射速为850发/分。自动方式为导气式,采用枪机回转式闭锁。带空弹匣重3.5千克。该步枪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外形光滑、流畅。光学瞄准具安装在MIL-STD-1913式皮卡汀尼轨道上,外罩一个模压的框架,框架内设有缺口和柱状准星。采用标准M16的30发弹匣供弹,拆装十分方便。

游民星空

  F2000作为比利时FN公司的产品在各种FPS游戏中的出镜率也是相当高的,在COD系列中F2000的设定是一把射速较快伤害略低机动性较高的步枪。

游民星空

  以上这些我们从数据上就能直观的有所感受,而在射击手感方面F2000由于伤害较低且射速较快所以经常给人一种打不死的感觉。这是因为这把枪在射击时的持续输出时间不足所导致的。

游民星空

  F2000在近距离直接射击时子弹的落点其实是很集中的,如图所示右侧为站姿射击左侧为蹲姿。

游民星空

  而在精确射击方面F2000也没有传说中说的那么飘如图所示我站在小屋的最左侧向最右侧精确射击子弹的落点还是十分不错,由于F2000机动性不错所以可以经常机动到中距离去击杀敌人。

推荐搭配:

  全息瞄准镜+激光指示器+双弹夹

  轻装上阵+快速瞄准+稳定瞄准/忍者

  这种搭配方案的好处是,全息瞄准镜可以对于这种弹道比较集中的武器在远距离射击时手感上有一定帮助,由于F2000射速较快双弹夹既可以多带一个弹夹的子弹也可以加快换弹速度(结合快速换弹的技巧是可以媲美快手)。在技能方面轻装上阵使机动性这个优势得到了很大的发挥而,稳定瞄准可以强化F2000在近战时的生存能力。如果携带忍忍者可以才有偷袭的打法。

小结

  综合来说F2000这把步枪虽然在目前CODOL的游戏中的出镜率不高但是也不失为一把不错的武器,找到自己合适打法才是实用枪械的关键所在。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