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武器评测:一枪毙命的AS50

2014-02-27 11:57: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孤独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AS50在《使命召唤OL(CODOL)》是以极限远程支援的身份出场的,它具有极限穿透和极高的致死率。本篇文章就将会教给大家AS50的一些基础知识和基本打法。

游民星空

简介

  AS50 12.7mm口径半自动狙击步枪是由AI公司专门为美军特种部队设计的。更明确地说,它是为美国海军海豹部队提供的反器材/远程狙击步枪。该枪在2005年1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展上首次公开,而现在正在由美国海军特种作战中心进行测试。据估计,如果海豹部队正式采用AS50后,其他的美军特种部队都可能会相继采用。

  全枪长:1369 mm
  枪弹:Cal .50 BMG(12.7 x99mm)
  枪管长:692 mm
  空枪重:14.1 kg
  弹匣容量:5发
  自动原理:导气式

  AS50使用的子弹是.50(12.7毫米)口径的的子弹,射程远、出弹快、后坐力小,装备美国海豹突击队。可在1.5秒之内击发5颗子弹,射程高达1.5英里。所以它是当今最尖端的武器之一。

适应性

  在《使命召唤OL(CODOL)》中它几乎可以适应全地形,放在甩狙和瞬狙大神手里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它的缺点就是比较重,开镜速度较慢,所以我推荐使用技能高级快速瞄准来填补这一空缺。然而由于开镜速度慢如果对付太过近距离的敌人瞬狙也显得有点无力,推荐使用者采用双持类或者G18,PP2000这种高射速伤害的手枪。

配件

  AS50大家都知道穿墙一枪死的高杀伤威力(当然是在有高爆穿甲燃烧弹的前提下),所以高爆穿甲燃烧弹是必备的!第二个配件如果你是一个有钱人的话推荐使用6X,10X的热成像或者弹道辅助瞄准镜 ,如果真的很有钱两个背包各一种吧(这样能完美的应付各种光线下的地图)。

基本打法

游民星空

  黄色代表的是守方应该使用AS50蹲的位置。红色代表敌方的人经常出现的地方。例如:黄色B站位可以克制到红色B站位的人。这种站位比较适合刚开始接触AS50的玩家,由于不熟悉枪械所以应当捡漏而不是冒进的去一些危险的狙击点比如BD前方的桥墩下面就是一个比较危险的狙击点。

  再来说说进攻方,由于这个图进攻方的攻击视野小和掩体也比较少所以打法受到了克制,不过如果队友给力在A下了包加上技能高级神枪手的话守包可是来一个死一个刷人头特别好刷!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