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僵尸模式必须知道的八件事

2014-03-02 17:36: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老陈12138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这篇心得主要是给新人们看的,为的不是别的,是为了让新人们能更快的提高技术,不至于被老手们厌恶。当然,有过一定经验的玩家也可以看看,改正自己的缺点。

  首先,本人是从COD5开始打僵尸的,直到COD7破解并入了COD7,所以,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打僵尸的经验:

  1、尽可能爆头。主要是节省弹药。在早期,爆头击杀能比普通击杀得到更多的分数,后期,虽说爆头不如打身子得到的分数多,但后期这样做为的更快的打死僵尸并节省弹药。

  2、各司其职,不要抢别人的。你要知道,这是合作,而不是比赛,你要做的只是生存下去。不要注重自己得分是否比队友多,配合很重要,抢僵尸的话只能使大家失衡,到后面更难坚守。

  3、学会攒钱,并把钱用在该用的地方。COD7不同于COD5,COD5没喝汽水的话还能挡几下,但COD7就不同了,没有红汽水的话给僵尸连续攻击两下就倒地了攒够了钱再开门。所以说,你要学会留钱喝汽水,而不是把钱都花在抽武器上,毕竟一次就能从箱子里抽到喜欢的武器的人不多,倒霉的人很可能把钱全花光也未必抽到想要的武器。

  4、学会留僵尸。有时候要抽武器或是要喝别的汽水时,就要在本关结束前留下几只僵尸。留僵尸有两个方法:一是用手雷炸断僵尸的腿,但要注意让它别碰到地雷。二、把窗里的僵尸的腿炸断,它拆你就补,直到队友抽中满意的武器或者把钱花完,然后来替补你。这时你便可以去喝汽水或抽武器了。

  5、学会补窗。同样,COD7不同于COD5,以前,玩COD5时有个“安全距离”,也就是你能补到窗,但僵尸从窗子里伸手出来却抓不到你。但COD7没有了这个“安全距离”,只要你能补到窗,僵尸也能抓到你。所以,你要学会不要整天贴着窗户,有僵尸时就开枪,没有时(或只剩下断腿的僵尸时)再去补,如果僵尸多,窗又快被拆完了,那么就要赶紧靠近补一、两下窗,接着立即退后,以免被抓。

  6、合理安排。如果用固守战术时,那就待在分配到你守的位置,不要因为没僵尸或少僵尸就跑去别人那“热心地帮助人家打”,这样做很有可能会导致死守或玩完。

  7、适当放弃队友。一个队友倒下了,如果僵尸多还去救的话就意味着有可能失去更多的队友,在人力不足情况下,别去救。只要坚守住该关,牺牲的队友会自动复活。

  8、合理利用道具。僵尸身上掉的道具,当然可以去拿,但注意安全。而炸弹则可选择,因为捡了后一定范围内的僵尸会死亡,而奖励只有400分,所以能守的住又需要钱时候,最好不要使用。而如果掉落的是弹药的话就要和队友们说一声,因为弹药只补充携带弹药却不补充正在使用的弹匣,等队友换好弹后再减就能把武器的所有弹药都补满了。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