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141特遣队f0rest解说教学第十一期 亚洲第一黑店真大神初尝SD 依然犀利

2014-03-04 17:50: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0rest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本期重磅视频终于来袭!足足32分钟也是解说系列视频最长的一部,喜爱《使命召唤OL(CODOL)》的玩家可以过足了眼瘾。

  TDM与SD是目前玩家最喜爱的两种模式,但由于比赛更偏向于SD,所以TDM平时只是一种偏娱乐的模式,但如果把TDM的各个细节研究到极致会是什么效果呢?本期视频的主角“匪兵甲”来告诉你答案。

亚洲第一黑店:

  主要成员:葫芦娃、Aoosoo、F ruby、葱叔、糯米包等,从《COD6》开始,便以极高的KD以及变态的TDM战斗力闻名全亚洲,此后征战过《COD8》、《COD10》以及《使命召唤OL》,均打出统治级的水准。

  本视频主视角均出自葫芦娃(游戏内ID匪兵甲),开头一段《COD8》的视频更是广为流传,其标志性的打法压制力极强,完全不给敌人任何喘息的机会。

TDM模式中的关键TIPS:

  1、高级侦察、UAV甚至卫星的使用,小地图一直全开请问怎么玩?

  2、通过观察小地图对敌人行进路线进行预判,提前进行预瞄以及火力压制。

  3、对于敌人出生点的控制,极限距离封锁,并不改变敌人出生位置。

  我们的主角绝不是只能在TDM中大杀四方,在视频的第二部分也让我们领略了在SD模式中的风采,虽然创造了解说视频系列第一部以失败结尾的视频,但22/7的战绩足以说明一切,话不多说来看视频吧!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