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狙击手入门讲解 脑力比拼

2014-03-04 19: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国防军灬千殇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本篇文章将会从理论,技能,武器,物品,地图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狙击手的入门知识,新手想要打好狙击,有哪些必须具备的技能呢?

理论部分

狙击手基本知识

  1 中心感:中心感就是开镜的时候能让敌人在屏幕中间的准星处,中心感是玩狙最重要的感觉没有之一,甩狙和顺狙对中心感要求都很高,只有中心感好了才能更好的玩狙。

  2 反应速度 :有的时候时机转瞬即逝,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在空旷的地方等着你来狙,所以当敌人出现的要有足够的反应速度,在开镜时候敌人在准星的瞬间也要快速的按下左键,以及在顺镜甩狙的时候鼠标的移动控制,也都要看自己的反应了,这个也是要靠练。

  3 心理素质:一般刚刚接触狙的时候会十分不适应,非常容易被虐的很惨(我是说正常的人,非正常大神不算)所以对于成绩要有心理准备,因为CODOL的狙会和以前玩过的大部分狙不一样,CODOL里面的开镜速度会稍慢些,而且还有呼吸,不过开镜瞬间就能直接射击中心点也弥补了这些缺点,不过玩好了这样顺镜看起来非常的狂拽炫酷叼炸天。

  4 逆风要有阴人的觉悟:虽然冲锋狙玩起来非常爽还帅气,但是有的地图,有的对手不适合冲锋狙,所以就要找个小角落默默的趴下等着人进入瞄准镜,因为死亡回放和弹道,所以最好打打就换换地方。

技能

  蓝色技能:推荐马拉松 轻装 快手

  马拉松:主要是刚开局的时候能刚快速的到战略位置 战斗中也能更快的换点和移动
  轻装:移动快 效果和马拉松差不多
  快手:换单速度快 切武器速度快

  绿色技能:推荐快速瞄准 冷血

  快速瞄准:开镜速度快 投掷物品和插撇4号物品的速度更快
  冷血:配合忍者更好的阴人爆菊

  橙色技能:推荐神射手 忍者 追猎者

  神射手:远处也能显红名 在不开镜状态下更好的发现敌人 增加屏吸时间
  忍者:没脚步 配合冷血更好的阴人爆菊
  追猎者:能听见忍者的脚步和加大正常的脚步 增加开镜状态的机动速度

  本人狙包技能:万年马拉松+快速瞄准+神射手

武器介绍

  M21:连狙,上次测试见过几个用的,这次测试还真没怎么看见用的,不过上次测试看见用的都是大神,看他们用的也非常屌,玩好了可以冲锋也能爆菊的阴人神器,这次测试有试用系统我也用了,感觉手感还是不就不错,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优点:2-3发一个人而且稳定精准,射速都很可观,玩好了非常屌。

  缺点:毕竟属于狙击步枪 可能近距离情况下还是对不过步枪

  配件:消音+热感/可变焦

  技能:马拉松/轻装/快手 冷血/快速瞄准 忍者

  M200:使用率最高的狙,现游戏里精准度和稳定度最高的狙,致死率大概95%左右,其实还不错,装了空尖船尾弹后穿墙也有伤害,穿墙后打头直接死,打身子大概40%致死,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也容易上手,推荐刚接触狙的用这个入手狙击。

  优点:精准 稳定都非常高 练熟后杀起人来非常的有感觉 手感也非常棒

  缺点:每打完一发都要拉下枪栓 这样连发速度会稍微慢点 致死率比AS50稍微低了点

  配件:弹道+心跳+空尖船尾弹

  技能:马拉松/快手 快速瞄准/冷血 神射手/忍者

  AS50:这次版本新出的狙,先游戏里伤害最高的狙,致死率99%、穿墙后致死率90%、连发速度比M200快些,主要是不用拉枪栓,基础镜的开关镜就和M200装弹道镜的速度差不多,不过精准和稳定差了些,即使装了弹道有时也弹道也会偏,狙玩的非常熟了推荐这个,但是不推荐没接触过狙的直接用AS50入手。

  优点:伤害高 连发速度快 可穿墙

  缺点:稳定和精准都偏低 弹道容易偏

  配件:弹道+心跳+穿甲燃烧弹

  技能:马拉松/快手 快速瞄准/冷血 神射手/忍者

  本人狙万年配件:弹道+心跳+弹药

物品使用

  阔剑:当敌人进入到前方一定范围的时候就会爆炸,无法躲除爆炸衣外都是秒。
  缺点:能被震撼弹白,也容易暴露,主要是用来看菊花。
  用法:主要就是会插点位
  注:真实范围要比它显示的红线大一点,所以要合理使用,会插点的话基本不会浪费。

  跳雷:敌人经过的时候会自动跳起来,然后爆炸。
  缺点:老手一般都能躲过去。
  用法:放在经常有人经过的主流道路上,最好是草地,有楼梯就最好是放在楼梯上,因为楼梯没法趴。

  C4炸药:撇出去后,再按4或者按两下F引爆。
  缺点:没有自主性 想炸死人还要自己看着
  用法:主要是用来攻击有高低差的敌人,例如在下面炸2楼窗户的敌人,或者在窗户炸楼下的人,另还可以炸盾牌,在拐角的墙上贴上后引盾牌来,然后就能炸背部爆破还可以下包后撇在包上,等人去拆包可以直接炸死。

  电子屏蔽器:UAV扫不到你,范围内开枪没红点,相当于冷血+消音器。
  缺点:没杀伤性,装了后就没有别的战略物品看菊花。
  用法:就是跟着狙走就行。
  注:本人是一直用的阔剑,主要就是看菊,详细插法属于个人技术了,就不公开发了。

游民星空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