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人机刷经验快速升级技巧

2014-03-06 09:03: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瑞雪1119 编辑:f0rest 浏览:loading

  《使命召唤OL(CODOL)》中人机也蕴涵着大大的学问,什么情况下才能在人机对战中以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大的收益,这些都是值得大家去研究的噢,以下这十条技巧,或许能对你的人机之路有一些帮助。

  1、本人刷人机所用武器:初始M4(1-15级),AK47(16-42级),43级以后 P90、MTR、AK随便

  2、刷人机所用地图:(1-15级)运输船,16级以后用核弹镇

  3、所带技能:食腐鸟(是否高级无所谓),高级强硬路线,高级稳定瞄准

  4、建立房间的技巧:不要直接点击人机对战进行游戏,你会发现和你一起游戏的玩家特别多,你打不到几个BOT就结束了,经验当然也非常少。正确的操作方法是:选择建立房间,点击人机对战,难度请选择困难,地图选择请选安全屋或者高架桥下(主要原因是这几个图玩的人少),如果你运气好(本人试过,成功率60%),会有一个新房间,里面只有你一个人,这时候,在你的屏幕下方可以对地图进行更换操作(怎么换别问我,太简单了,不多说),请换成核弹镇或者运输船。

  5、如果发现第4条建立房间的方法不好使,我这里有一个补救的方法,如果你直接进了别人的安全屋或者高架桥,请打完这张图,打完以后立刻点返回大厅(不到等到出现决胜杀回放),重新按照第4条的办法建立你刚刚打完的这张图的人机地图(注意重新选择人机难度)。

  6、最重要的一条,所带连杀奖励:UAV,攻击直升机,直升机射手(这里我试过130炮艇,感觉没有直升机收的人头多),阔剑闪光之类的带不带随意。

  7、战斗方法,1:运输船的那张地图可以考虑站在台子上用M4远程射击电脑,慢慢累积连杀奖励,切记急躁冲锋!!!杀出连杀奖励后可以立刻使用,连杀奖励用的越多,你效率越高。2核弹镇那张地图主要是站在地图中间,对对面房间的走道进行卡点,然后从你的右边抄进后花园,最好别走室内进入(友情提示:电脑对喷子、手榴弹的使用非常到位)。同样讲究尽量少死,多累积连杀奖励。

  8、实际效果:LZ技术一般,一把人机(总共100人头)至少撸43个人头,平时正常情况下是54个人头以上,最好的时候能到70人头(运输船打出来的)。一把人机经验正常情况下是4800+,一般可以到5000,所用时间大概是6分钟(包括读条)。

  9、这种升级方法我个人感觉比爆破、团竞技快,各位可以试下。

  10、最后是关于你们钱不够的时候,可以找个好基友去刷追击困难,时间控制在3分40秒以内。

探讨《使命召唤OL》技巧,结交更多战友请加入官方QQ群:

使命召唤OL粉丝站①群

或扫描二维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