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冠军锦标赛 奖杯花落谁家?

2014-03-31 20:01:5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未知 编辑:FoxJR 浏览:loading

  冠军日!

  谁将捧起代表职业生涯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走上电子竞技巅峰?一切将在今日揭晓!

游民星空

胜者组王者诞生

  决赛日Optic率先以3:1摧毁6强仅存的美国以外战队澳洲黑马TT顺利晋级胜者组决赛!另外一方面FaZe无力阻挡最大夺冠热门coL火辣手感,胜者组决赛更是精彩纷呈,火星撞地球提前上演,双方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刻coL大神Karma挺身而出1V3绝杀Optic提前锁定决赛入场券!

游民星空
Karma(之前效力于EnVyUs)

游民星空
EnVyUs:逆袭的王者

  另一侧的败者组半决赛同样过瘾,EnVyUs 与SB各自以3:0大比分横扫澳洲TT与FaZe会师败者组决赛,EnVyUs一扫前两日慢热的态势,在队长Rambo的带领下,突围模式不断撕碎对手防线,全队最终以神勇的状态完胜SB向决赛发起冲击!等待着他们的将是与Optic的准决赛。FaZe与TT分获五、六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