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工作室Facebook页面已全面铺开使命召唤OL

2014-04-18 15:26: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iLence 浏览:loading

  在刚刚结束的UP 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使命召唤OL》制作人董晓刚与动视Raven工作室创意总监David Fifield共同出席,并宣布Raven工作室将主导《使命召唤OL》后续的开发工作,David Fifield将正式出任《使命召唤OL》项目总监。

  伴随着这一消息的放出,众多玩家对于这款全新产品的关注度立刻上升了一个台阶。而Raven工作室的Facebook页面近日也已经挂上了《使命召唤OL》的大图,效果甚佳。

  国外玩家会对这款“玩不上”的《使命召唤》和神秘的Raven工作室有何评价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Raven工作室Facebook页面

  Raven Software是一个获奖无数,行业领先的电子游戏开发商,他们的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米德尔顿。自从1990年成立以来,Raven的每一款产品都专注于创造卓越的视觉效果和令人兴奋的游戏体验。正因如此Raven Software才能够在千变万化的全球游戏产业中奠定稳固领先的位置。进入全新的21世纪,电脑科技技术不断变革与发展,Raven Software仍旧致力于创作高质量水平的次世代电子游戏产品。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