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使命召唤OL粉丝站官方QT频道发布

2014-06-21 21:00: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棉花糖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行动即将开始,准备已经就绪。在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之后,《使命召唤OL》即将迎来新一次测试“尖峰行动”。而在游戏筹备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粉丝站也没闲着,我们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互动交流的语音平台,就是游民星空《使命召唤OL》粉丝站官方QT频道:592141

游民星空

  在将来正式开放后,频道内会不定期举办游戏直播,战队友谊赛等活动,我们力争为更多的玩家提供一个全面的互动、交流的平台。

  我们有专业的开黑平台,还在一个人孤军奋战?来这里,你不愁找不到一起开黑的战友。

  我们有专业的活动平台,战队队长想举办活动?来这里,我们帮你办。

  我们有专业的战队平台,想和其他战队交流切磋?来这里,你一定能找到你的对手。

  各位玩家可以到频道里自由交流,寻找开黑的战友,观看大神视频,还会有游戏解说视频等互动内容,战队还可以入驻频道,与其他战队进行交流切磋的活动,队长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向粉丝站申请举办活动,粉丝站审核通过后即可承办。

  作为开厅前的预热,我们还举办了“挂机赢测试资格”的活动,如果想参与到其中,不妨进入到QT看一看,QT频道进入链接:点击进入

  在将来,我们还将有更多精彩的互动内容,更加丰厚的会员福利,以及奖品丰富的活动,希望各位保持关注。

  在尖峰行动测试开始后,粉丝站QT频道将会举办大型开厅活动,届时奖品多多,Q币、资格、周边,一个都不会少!

万分期待您能够加入到游民星空的大家庭中来!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