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主武器资料:霰弹枪 打击者

2014-09-11 11:21: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ryant 编辑:Bryant 浏览:loading

  在《使命召唤OL(CODOL)》中,使用的是COD4、6、8的世界观,武器也是在这三部曲中选出来的,囊括了M4、AK、MP5等等,很多经典枪支逐一的亮相。只需要一步一步升级到达枪支到达枪支所需解锁等级,另外需要注意的得在CODOL购买已解锁武器后才能够装备背包里自定义武器。背包(1)10级即可解锁,背包(2)12级即可解锁,背包(3)15级即可解锁,背包(4)20级即可解锁,背包(5)40级即可解锁。

近期热门枪械详细评测

突击步枪: AK117 M4A1 Tech ACR定制版
  冲锋枪: 短剑 迷你乌兹 SMG5定制版
  霰弹枪: 游侠 温切斯特M1887 CSG-12定制版
其他枪械: M200 格洛克G18 贝瑞塔M93R

Shot gun(霰弹枪)

  移动速度100%,近战中威力数一数二,瞄准线在移动或者其他动作中是保持不变.。但是霰弹枪没有爆头的伤害加成。霰弹枪射程短,所以要避免在远距离上的敌人交战。

打击者

  推荐指数:★★★★☆

  武器价格:抽箱子获得

  解锁等级:暂无

游民星空

  半自动霰弹枪,采用12发旋转弹巢式弹鼓供弹,中近距离精度比较高。

  又是一把喷子神器!与M1014相比优势体现在装弹量带来的续航能力上,射程和致死率稍低于M1014但比AA-12胜出不少。与所以霰弹枪类似,主要在近战中发挥威力。对抗稍远距离目标时可以一边射击一边冲锋靠近,毕竟子弹多。

  还是因为子弹多,而且操作简单,所以新手用起来也不会有什么困难,熟悉地图就好。

推荐配件:

  ① 快瞄握把:加快精确瞄准的速度,使着弹点更加集中。

  ② 扩容弹匣:扩充弹匣容量,增加携弹量,使打击者有更强的续航能力。

推荐搭配:

  ① 扩容弹匣+快瞄握把

  ② 快瞄握把+霰弹枪消音器

推荐技能:

  ① 轻装上阵+马拉松+忍者

  ② 轻装上阵+侦测免疫+忍者

  ③ 快速换弹+马拉松+稳定瞄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