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技能资料:新侦查

2015-05-28 11: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小中二岛田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侦查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

  将被爆炸物和子弹击中的敌人显示在小地图上。

解锁条件:

  23级可用金币购买,任意等级都可以直接使用点卷购买。

使用技巧:

  “侦查”主要用于标记对方埋伏的敌人。常与闪光弹震撼弹一起使用,利用闪光弹和震撼弹的轻微伤害触发侦查效果,趁着控制效果还在的时候出其不意击杀敌方。侦查也可以配合定点雷定点榴弹,因为较长的标记时间可以预知对面的点位或者直接赶到击杀。  此技能非常克制蹲点的敌人,看到雷达显示红点后,可视情况直接穿点或者扔闪光弹后进攻,不过同时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方也装了侦查,那么他也看得到你,然后可能会做同样的事情。这个技能弊端是要较多地注意雷达,有时候可能关注雷达导致分心,突然冒出的敌人会将你击毙。而此技能在PVE模式里作用不大。

  比赛中禁止使用本技能。

所有的PVP模式

  一般的多人竞技这种混战,可以使用爆炸物对蹲点敌军进行标记。

  虽然在侦查技能在爆破的比赛中不能使用,但是在一般爆破匹配中表现较好。因为侦查的标记是共享的,即使在与对面对枪时倒下了,依旧可以标记敌军,为队友创造击杀机会。

推荐技能搭档:

  轻装上阵:更快的移动可以更好打击被闪光和震撼控制住的敌人。

  杀敌无痕:先听脚步确定方向后再使用闪光和震撼打击。

  忍者:细小的脚步可以出其不意的打击被标记的目标。

  防暴服:避免冲向目标时被半道的爆炸物炸死,特别是阔剑和跳雷。

推荐装备搭档:

  1.榴弹发射器:往点位炸一发,没炸死可以标记然后想办法干掉他。

  2.各种发射器:和榴弹同理,没炸死就标记。

  3.轻机枪:轻机枪具有良好的穿透性和充足的弹链,可以穿点疯狂扫射进行标记。

  4.穿透力强的武器:穿点然后标记,跑到哪都可以知道。

  在使用侦查时需要一定的意识和预判能力,在敌人被标记时可以看到他面朝哪里,没有信心从正面击杀就绕到身后。如果目标离你投掷的闪光或者震撼弹爆炸位置较远,应该再投掷一个接近他,因为可能他只是受到轻微的控制。侦查的侦查时间为15秒,如果对面装备了忍者就会减少一半的标记时间,足够和队友商量如何进攻了。有一点要注意,如果是你死亡后伤害才打到目标身上,他是不会被标记的。

  不推荐使用模式:所有的PVE模式,“侦查”在PVE中是基本没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