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超级僵尸大战坠机之地攻略指南

2016-11-11 12:22:1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流川枫112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这一次内容测试服将会迎来多种全新的模式,其中刀战是第一次与大家在使命召唤OL中见面,其独特的自定义视角与自选近身武器的模式,重新定义了刀战的玩法。热点争夺模式也是一大亮点让我们见识到了大战场的激烈厮杀,每过一段时间地图中就会生成一个热点,双方阵营需要找到这个热点占领它直到下一个热点出现。

游民星空

  不过这些模式都不是最让人值得期待的,新模式Zombie Survival是生存与丧尸的完美结合,我们能看到一个崭新的生存与丧尸模式。还是同样的超级丧尸大战但是我们将在追击之地体验这个模式,我们在有游戏中击杀丧尸可以获得金钱,这些金钱可以用来购买技能与弹药支援技能。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新模式在地图中生成了一片战争迷雾,灰蒙蒙的迷雾遮掩了整个地图对我们的视野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整个游戏的波次达到了30次超过了超级丧尸大战的固有波次,而且我们还能在地图中看到生存模式的弹药、支援武器箱,我们可以通过击杀丧尸获得的金钱进行购买。

游民星空

  进入小地图后我们可以看到出了2个普通弹药箱之外,在地图的**坠机之地的位置还有一个蓝色支援的武器箱,打开这个箱子我们可以用金钱购买威力比较大的连杀技能,像空对地导弹、迫击炮、炸弹小飞机等都是可以通过这个箱子来获得。在地图中有一个明显的橙色箱子,这个箱子主要出售的是丧尸岛的天赋技能其中包括赌徒技能。

游民星空

  这个橙色的技能箱子通常会在普通弹药箱的旁边,在坠机之地中它就在狙楼下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而且在这个箱子中我们能够开出丧尸模式特有的特殊技能,其中随机武器就是全新推出的特殊技能中的一种。

游民星空

  这个新的超级丧尸大战模式丧尸将比从前更加可怕,普通丧尸的数量明显激增,而且其中夹杂的精英丧尸数量也不少,击杀没一个丧尸可以获得100多金钱奖励,不过我们需要注意在这里补充子弹是需要购买的,金钱对于玩家们来说显得十分重要。

游民星空

  这么困难的模式当然我们需要更加强大的技能来帮助我们通关,因此橙色技能箱子变的尤为重要。打开这个箱子我们会看到几个技能选项,第一个技能是随机抽选技能;第二个是随机替换掉第一个技能;第三个选项是购买第二个技能;第四个选项是购买第三个技能;第五选项是购买第四个技能。在这个新模式当中目前我们只能购买四个技能,只有购买了第二个技能之后其它选项才会解锁购买。而大家一直所期待着的随机武器技能可以购买第二个选项,随机抽选赌徒技能将会有几率爆出随机武器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