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僵尸模式攻略心得及通关技巧分享

2016-11-11 14:09:4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流川枫112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上一期我们参观了新模式Zombie Survival(生存与丧尸的完美结合)的基本玩法,其中全新的橙色技能箱让我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技能玩法,30波次的关卡更是让我们体验到了众多丧尸蜂拥而来的场面,全新的战争迷雾弥漫着整个战场让人感觉到有种丧尸末日的感觉。这一期我将给大家更多的介绍这一全新的模式,它是各种不同的丧尸与终极boss汇聚而成的新模式。

游民星空

  如果大家之前玩过超级丧尸大战的竞技场就会知道这款丧尸的来源,它是重装甲精英丧尸,其特点是血量值厚、护甲高,玩家无法在短时间内将这个精英丧尸消灭掉。如果大家以为体积这么大的丧尸移动速度一定很慢的话那就错了,它的移动速度非常快,也许是新模式提升了所有的丧尸移动速度,它在游戏中表现非凡是让玩家头疼的丧尸。

游民星空

  大家也许已经提前知晓或者是阅读了我之前的文章,这一次新推出的丧尸模式还会有全新的特殊技能相伴。这些技能主要是丰富了赌徒模式的橙色技能,玩家想要体验它们只有靠人品抽取。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随机武器技能,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每过30秒左右就会给玩家提供一款武器,有几率获得全新未登场的武器,也有几率出现加特林或激光枪等重武器。

游民星空

  随机武器的技能可谓是十分强大了,它能让你在短短的30波次的超级丧尸大战中体验到多种你没有玩过的新武器,也有几率获得图上加特林这种重武器对丧尸展开猛烈的攻击。不过随机武器抽选出来的枪械只有限定的子弹供给,当玩家耗尽弹匣时只能使用自己携带的主武器作战。

游民星空

  在这个新模式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超级丧尸大战目前所有的丧尸,其中之前的竞技场小BOSS也将会与大家一起在这里见面。我们可以看到它巨大的烈焰火锤与超重的护甲,它们的攻击力非常惊人可以轻松的将玩家击倒,而且这一次我们看到的不是2只小BOSS,而是一群这种丧尸,面对一群这样的丧尸你做好准备了么。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经典的丧尸不得不提,它就是空中单位火焰宿主,一团红色的肉球中间还有撩人的牙齿,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人感到心惊。在新模式当中它们的数量要比之前竞技场多很多,而且其伤害值也大幅度提升,短短几发火焰就可以让你倒地不起等待救援。

游民星空

  在新模式当中除了遇见竞技场中的小BOSS之外,我们还能看到惊魂丧尸岛中的隐藏boss海盗船长,它当然也不会是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出现,最多时你可以在波次中同时看见4个海盗船长,每一个海盗船长都具有惊魂丧尸岛中的威力其难度可想而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