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夜色泥沼

2013-10-22 16:2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cs4399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夜色泥沼

游民星空

  夜色泥沼中有很多的掩体可以提供给玩家掩护的机会,并且在141部队出生点右方有一定的开阔点,可以提供给狙击手良好的视野,建议别在那一块地区久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的土堆能很好的通过它神出鬼没的试探对面,但建议别趴在上面。通过不停的前后左右移动,你可以找到很好的射击空间。

游民星空

  需要留意着来自巴士中敌人的攻击,但是在巴士中的敌人往往行动不方便,对方蹲下就丧失了移动速度,而且在你的眼里对方的移动也是水平的,非常容易被捕捉。而且经常在那里面人挤人。

游民星空

  141部队出生点左方的房子是一个短兵相接的地点,十分容易暴露位置的所在,然后被来自四面八方的乱枪以及手雷解决掉,在房子里的时候注意着来自暗影部队出生点的狙击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