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交叉火力

2013-10-23 12:31: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oop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交叉火力”自《使命召唤4》以来便作为比赛用图,整体结构非常有特点,适合竞技比赛。整体大小中等,适合各种类型枪械发挥,是一张值得细细研究的好地图。

游民星空

狙击手:

  “交叉火力”的中路十分宽阔,无论进攻方妄图进攻B点还是防守方想防守A点都是必经之地,同时中期进行转点也是不得不经过的位置。而在TDM模式中找到一个猥琐的狙击点也是一名合格的狙击手所要具备的条件。下面介绍了“交叉火力”中常用的狙击点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守方出门的烂尾楼2层视野广,控制距离大,缺点是并没有太好的掩体,被敌方狙击手发现很难存活。适当的调整位置才是上策。

游民星空

  相对的进攻方出门楼房也有很好的狙击点,并且有良好的掩体作为掩护,缺点是视野相对来说狭隘一些,能控制的点位也不多,需要队友的良好配合。TDM中一定要注意被打屁股,放好阔剑地雷与贝蒂跳雷防守。

游民星空
一个窗户还是显得小了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