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使命召唤OL > 资料库 > 地图 > PVP > 正文

《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详解:货轮

2013-10-23 16:19:31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地图信息:

  地图大小:中型

  推荐战术背包:突击,近战

  推荐装备:战术标识棒,闪光弹,电子干扰器,阔剑地雷,C4炸弹

  战斗距离:近-远

  空中连杀奖励:高度有效

  视线:所有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艘神秘的废弃货轮漂浮在北极冰海之中,货轮的狭长空间迫使对阵双方正面交锋。处在刺骨的冰雪与广阔的大海里,此处环境的严峻性不在话下。货轮有制高点可以供喜爱远距离战斗的玩家利用,但更多交火都是正面冲突的遭遇战。

货轮的格局可以被分为三个区域:

1.船头:

游民星空

  这是货轮的前部。站在架高的船桥上可以俯瞰货轮中部,视野极佳。这里另外还提供一条环绕甲板桥梁的路线 。这个区域对狙击手来说非常有优势。但是对在甲板上火拼的玩家来说则没有太大价值。不过这里倒是一个呼叫空投补给以及使用连杀奖励的好地方。

2.船身:

游民星空

  船身也就是船的中部,这里是大部分战斗的集中点。这里的路径设计迫使玩家进行面对面的交火,而没有太多包抄的机会。

  几条包抄的路径都是众所皆知,也没有太多的掩护,所以选择这些路线时,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在货轮中段有两个制高点,这两处都提供了极好的全局视野,但有利必有弊,此两处的防守都相当薄弱。使用这些据点可以大大增强火力,但也会降低自己的生存几率,你需要不断地主动移动来弥补缺少掩护的弱点。在地面上你将遇到曲折的小道与各种急转弯,敌人或者敌人的圈套可能会在任何一个急转弯后出现,所以熟悉地形相当重要!这个中段区域是突击和近距离战斗玩家极具优势的地段,节奏将会非常快,你需要非常迅速的反应能力。

3.船尾:

游民星空

  船的尾端与船头相似,提供了对船身有着良好视野的高点,也为反杀敌方狙击手提供了条件。这里还有一条围绕客舱的小道,让你可以从战斗中得到一丝喘息之机。如果你认为敌队势不可挡,你可以将他们引到这个角落并利用这里的防守地形来扭转局势.

  货轮是一张充满乐趣和激烈对抗的地图,节奏极快,面对来自空中的连杀奖励无处可逃,而且路径引领双方迎面对战。这张地图需要你发挥创意,既要在货柜堆中的近距离战斗中战胜敌人,也要记得反制敌方在制高点的远程攻击型玩家。充分利用所有资源来取得这条船的支配权,并获取最终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