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尽铅华专注实用 SteelSeries赛睿中档神器Sensei[RAW]鼠标深度评测

2012-07-27 20:24: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iLence 编辑:SiLence 浏览:loading

众所周知,SteelSeries赛睿最经典的核心产品XAI历经多年风雨,已经成为全球电竞选手心目中永不退色的经典神器之一。

不仅如此,随着旗舰XAI的停产,填补这一产品线空缺的Sensei也大获成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可谓叫好又叫座。

游民星空

然而,Sensei的产品定位更偏向于高端,在中端市场上,赛睿的KANA和KINZU V2表现并不十分理想。这个时候推出一款由Sensei洗尽铅华而来,专注于实用性和性价比的产品,就成了赛睿非常明智的举动。

今天,就让笔者带您一起近距离接触这款身负XAI、Sensei两大光环的鼠标——Sensei[RAW],看看它的表现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