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地图简要解析:夜色泥沼 Bog 141特遣队

2013-05-26 17: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CXY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夜色泥沼 Bog

这张地图有很多掩体,有很开阔狭长的区域,是狙击手的天堂,初级的玩家可以通过这张地图来联系狙击枪,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双方就有很好的狙击视野,如果不想怒送一血的话,最好加快步伐。

游民星空

地图最好的位置堪称这个土堆,你能很好的通过它神出鬼没的试探对面,但建议别趴在上面。通过不停的前后左右移动,你可以找到很好的射击空间。

游民星空

相对这个土堆,另一侧的废气巴士就不是一个那么好的掩体了,当你进去后,你会发现站着打不到人,蹲下就丧失了移动速度,而且在对手的眼里你的移动也是水平的,非常容易被捕捉。而且经常人挤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一侧的天然土沟,狙击手可以在那里找到很好的视野,并且可以在推进的同时得到地形的掩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141特遣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