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及单机系列终极杀器 核弹、MOAB介绍 141特遣队

2013-06-06 12:2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在《Call of Duty:现代战争2》的连杀奖励中有一个逆天的大杀器,那就是战术核弹(Tactical Nuke)。说它逆天有几个方面:其一是需要连杀数为25(装备强硬路线为24),远超第二高的EMP(需要连杀数15);其二就是敌友部分杀死全员,连天上飞的都无法幸免;最后一个就是无视游戏规则直接给予核弹呼叫方胜利!

  是不是特别带感?看看COD6中核弹的详细资料先:

图标 名称 需要连杀数 描述

游民星空

战术核弹
Tactical Nuke
25 启动10秒后全员死亡,所有航空支援坠毁(算作启动者的Kill击落),比赛强制终止。
一旦启动将无视所有模式规则与分数的胜负,启动方小组强制获得胜利。
组队互杀等模式在启动后不再计算分数,爆炸系模式启动后即使目标被炸毁本轮也不会结束。

  再来一张截图~

游民星空

  看完COD6里的战术核弹,我们再转向COD8里的类核弹存在——M.O.A.B.

  在《Call of Duty:现代战争3》中,隐藏的终极连杀奖励由战术核弹更改为M.O.A.B.(Massive Ordnance Air Blast,昵称是炸弹之母),效果当然也是十分强大。同样我们先看看它的详细资料:

图标 名称 需要连杀数 描述

游民星空

M.O.A.B. 25 无需装备,达成25连杀即可获得
10秒后,敌方全员击杀数变为1,比赛或游戏结束前对敌持续EMP效果

  当然也少不了截图~

游民星空

  那么CODOL中是什么呢?答案就在下一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141特遣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