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CODOL)》开发者日志17:地下通道 141特遣队

2013-06-07 14:15:3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地图信息

  尺寸:大型
  建议玩法风格:狙击,游击
  建议装备:阔剑地雷
  空中连杀奖励:中低度有效
  视野:中等

游民星空

  『地下通道』位于一个破损的高速公路系统之下,乌云密布,大雨如注。这张地图有大量掩体,随处随时都可能爆发激战。中远距的战术背包在这张地图表现优异,但是,如果选用战术得当,近距离战术背包也能克敌制胜。

这张地图可以被分为5个区域:

1.村落

  村落是141特遣队的出生点,有3条通道通向外界。最北的通道穿过雨水道通往车场,路上有多处可以让喜欢隐秘杀敌的玩家偷袭敌人。中间的道路穿过小桥直达地图的中心,喜欢突击的玩家可以作为小队先锋提前在中心区建立优势。最南的道路直通棚屋和仓库,视野良好,有很适合狙击手的狙位。

游民星空

2.车场

  车场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地图枢纽,邻接一条有多个掩护点的雨水道,是一个适合布置陷阱的地方。阔剑地雷和贝蒂跳雷能够干掉缺乏警惕试图穿行的敌人。

游民星空

3.仓库

  仓库位于地图的东南角,可以监控地图中央简易房屋一带的动静。玩家可以通过走道在两个建筑间穿行,不过敌人也很可能会在走道上放置爆炸陷阱来进行防守,所以记得查看是否有贝蒂跳雷标志性的闪光小灯和阔剑地雷的红色射线。建筑周围有另一条通道可以让你从窗口爬进2号建筑,从背后给敌人一个惊喜。常有狙击手从2号建筑的窗口狙杀从棚屋下的走道跑过来的敌人。不过,他们也可能被穿墙反杀。2号建筑后方是一个停车场,相对来说较为冷僻,是呼叫空投和使用需要控制的诸如RC-XD这样的连杀奖励的好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OL粉丝站141特遣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