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4》Promod国际比赛JanzwE震撼Frag集锦 使命召唤OL粉丝站

2013-09-29 10:05: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oop 编辑:Snoop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鼠标左键没抬起过,一梭子1v3

游民星空
对着烟雾预判开枪,一石二鸟成功拿到2个Frag

游民星空
雾里看花完成1v3

游民星空

  身法有多重要?JanzwE来告诉你。此时JanzwE已经击杀2名敌人,不巧的是又出现了第三个敌人打了JanzwE的背身,而JanzwE迅速利用加速跳反杀敌人,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观后感:

  看到视频一半的时候,已经对各种连杀麻木了,因为精彩镜头实在太多导致审美疲劳。JanzwE本部视频带给人的震撼程度是非常深的,希望大家能从中吸取一些精髓。《使命召唤OL(CODOL)》 内测马上就要开始,期待您能打出与JanzwE一样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门资讯
热图欣赏